真的是個存在感微弱的人阿,我。

看Keroro時,總覺得跟裡面的Dororo很像,都是存在感薄弱的傢伙。
沒有突出的外表、出眾的才華、精彩的口才,我有的只是平凡無華沉默。
從小到大好像一直是這樣...

一群人出去,一定是沉默在一邊,不想成為焦點,也成不了焦點,除了做
蠢事被嘲笑。我也想受別人的景仰,我也想成為the one,而不是附和著
別人說的話,當人的跟班。但是個性上就是成不了大將...我怕事。

又發病了,我。只是看到照片,又,發病了。

想成為別人會主動找的人。

想成為照相時會想一起照的人。

想成為別人的好朋友一起留下記憶。

想說話時,有人能聆聽。

想聊天時,有人能跟我天南地北的瞎聊。

想...我只是想

我不是不在乎,而是我怕失去

我不是不在乎,而是我怕被忽視

我不是不在乎,而是我不知道怎麼做

好可悲

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