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或愛情的看法:

親情:

我是個很差勁的人,對家人的態度總是不好

總是不會用好言好語對家人說話...可能是了解到

再怎麼樣,家人還是會留在身邊

話說得再重,都是為我好

但是 很累 很煩

過多的關注讓我想逃

但總是要面對...

感情、友情:

為了朋友,其實我願意做任何事

只要我可以、能達到、能完成都行

但是前提在於心甘情願!!!

或許是小時候的家庭背景吧...

小六======>國中=====>高中========>大學

新竹 斗六 新竹 台北

不是真的很連貫的待在同一個地方,每到一個新環境都要再適應

使得我很怕失去朋友...

現在國小的同學都不知道去哪了...

怕孤獨一人,這是我最大的病

感情:到目前為止走過4段

長到兩年,短不到一個月

雖然時間長短不一,但總是留下了些什麼

不同的相處方式、不同的話題、不同的體溫、不同的擁抱、不同的吻

酸酸甜甜 苦澀 心痛欲裂 都有

留下的記憶鮮明印在腦海

最愛哪一個? 我只能答 每一個都是最愛

我是個分不了心的人

喜歡一個人只會想對她一個人好

不求回報什麼的

也可以說我大男人吧

從小到大,就是覺得女孩子就是該用來疼的

能給她什麼最好的 我就會盡我所能的給

小事、大事 說得出來的 赴湯蹈火 都沒一句不

這就是我

自覺有被虐傾向

不管是好是壞

我就是我,改變的不會是我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