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準備去福隆的海洋音樂祭

昨天阿山哥打退伍喝的酒導致頭其實有點痛

昨天沒睡得很好

搭車去台北

阿童、玉米先到了,後來佳友也到了,就一起等機排、邱肥

然後就被賣筆的小妹妹一直在叫我們買筆

很討厭的是,不必要一開口就說你們當兵的不是剛發薪水嗎?

一定有錢可以光顧一下嘛,可憐我們這些可憐的賣筆的,雖然只有8元,但是你們連睡覺都在賺耶

一聽就很不高興= =

推銷的技巧可以更爛一點沒關係,後來就逃入車站裡

在車站用完餐後開始今天的主菜

媽的...人真是靠北的多阿!!!

電車裡的冷氣有等於沒有,我狂冒汗的 ...噁心死了

後來旁邊的小姐還拿衛生紙借我,真是感激不盡...Orz

到了目的地

他們幾個就換了換衣服,東買買西買買(拖鞋和海灘褲)

就直衝海邊= =+

不過彩虹橋怎麼那麼長阿...走真久人又多的

之後我們就奔向大海的懷抱,因為玉米帶了DV怕弄丟和弄溼,所以玉米留下來顧東西

玩水玩得蠻開心的,後來就漲潮被海巡的伯伯趕上岸

然後就是晃攤位買東西嗑和看表演

看到7點左右,考慮到大家回去時候的車班問題,所以準備回家

然後就直接走到橋的入口,因為我們不知道要排隊上橋

阿就有人在那邊嗆,插隊耶 另一個女生的聲音,還裝傻咧

就這樣持續3、4分鐘,我們決定乖乖排隊

往隊伍的源頭走去,源頭居然在我們剛剛看秀的地方...超無言

中間也有女生插隊還在說,我就是要插隊什麼的

我們就嗆他說插什麼隊之類,後來她就收聲了,因為不是正妹 所以我嗆得特別大聲XD

然後就開始排...到車站的時間是8點半以後的事了...

然後就開始歸途

回到新竹已經是12點的事...

買了消夜回家

雞排還被分一半掉Orz,而且我是吃骨頭的那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