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在賴床,鬧鐘響了按掉照睡。

是爬得起來又不想起來,翹課的日子也只剩這周了...

下周起就沒理由再翹課了...


但不只是生理上的疲累,心靈上的疲倦感更讓我對事情冷冷看待。

什麼叫做不在乎,我還真的不懂。只是不想發表意見,意見只會被駁回

何必要再發表意見咧。說的話只會被別人說不合作,那何必又要說話。


我只是個冷眼看待人際關係的小丑,要取笑也罷,要關心也好,這就是我。

總有一天,這個地方也是會被人發現;總有一天,該改變還是要改變。

找尋該走的路,找尋合適的生活方式,我,還在努力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