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自由自在,不用為了另一半改變行程。
喜歡一個人的無擔無憂,不用為了另一半而操心。
喜歡一個人的胡言亂語,不用為了另一半而戒慎恐懼。

是的,我是沒有資格去罵另一個人的感情態度。

因為我自己跟他是同類人種。

只是看不過去,就只是這樣。

不在乎不關心,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戴上面具,穿上盔甲,別人的關心責罵對我來說,都與我無關。

不在乎?

何必要在乎,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不需要去逞口舌之快,同一些不了解
你的人,何必要說那麼多的廢話。

有個人一起走路、逛街的確是比一個人來的開心。

獨自一個人在大街上走著,新奇的、漂亮的事物沒人分享也是白搭。

兩年的空白,該結束了?

好好的對待人家吧...自己做的決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