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兩個星期。

翹了大部分的課,除了比較嚴重的必修幾乎都翹了。完全是所謂的看心情
上課。接下來開始就不能夠再恣意翹課了,畢竟大四除了學校的課業要顧
,還有別的事要考慮。

未來?我還真不知道我的未來在那邊...

高普考?還真是個大目標...不過至少也是個目標。

看看別人的盡心讀書補習,我是整天電腦網路,這樣的對比之下,我的
未來又更遠了。當兵對我來說,是無所謂的,或許磨練後才會知道自己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能更有擔當吧!!!

懶...是個不得不改的問題,堅持這兩個字真的要好好再加強...

我現在還是個渣...一個因為懶而什麼事都無法有擔當的寄生蟲。
但我總有一天會破繭而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