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我還有健全的雙腳、雙手

健康的身體,可以讀書、打工、玩樂。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我還有家人、朋友

當我快樂、悲傷時,有人可以分享

21歲了,也快22歲了。

成熟點,對自己是好的。

成熟點,對別人是好的。

因為不成熟的行為,使得所謂的名聲變臭。該長大了,不是那種想幹麼
就可以幹麼,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年紀了,隨著年紀的增長,要考慮的
事情也愈來愈多。 而我總是逃,一直的逃避自己已經長大的事實,逃
離需要面對的現實,以一種沉默的方式來逃避自己。

是的,我很膽小,不敢面對事情。外表裝作一切都無所謂,而心裡卻又
很在意。為什麼我會想學某個人,是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所缺少的
東西--自信,我沒有自信,我一直知道。

沒有穩固的經濟來源,沒有健全的家,沒有俊俏的外表,沒有傲人的身
高,沒有比別人更聰明的頭腦,沒有勇氣,沒有自信。有的只是自以為
是的死撐,明明很想成為眾人的焦點,但是又沒有自信成為別人眼中的
焦點--反而變成了別人的笑柄。懶...真的害我不淺。惰性...更是糾
纏著我,我真的想好好完成一件事,想受人誇獎。

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想著有人能摸摸我的頭,說"你好厲害",然後
給我糖吃。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想著拿著自己的傑作,有人會對我
說"你真是個天才",然後抱起我說"這是我的驕傲"。

時間過去就不會回來了...

永遠當個小孩...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