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覺:有病

想太多:有病

自 閉:有病

我想找個人可以好好聽我說話,不插嘴、不提供意見。我需要的只是傾聽
,我不需要自以為是的意見。有沒有人能夠脫下我重重的殼,讓我脆弱的
內心可以在太陽下露面,常常悶在甲殼也是很難受的。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可不可以不要有煩惱,可不可以不要讀書,可不可以
不要做事。就只是坐著看著書過一天,就只是開開心心看著藍藍的天、藍
藍的海,靜靜的看到太陽下山月亮出來星星露面。

當戴面具的人走入了戴著面具的社會,要戴的面具愈來愈多張,真實的面
孔也就愈來愈難以露面,好想要大哭大笑,但我不能。我不能哭,因為我
是男生,因為我是獨子,因為我是長子,男生不能哭的理由太多太多。

我有病,現在沒病,總有一天也會有病。好想好好的抱人和被抱,一個溫
暖的擁抱,朋友的、家人的、戀人的都好,埋在面具下的是一張孩子氣的
臉,在甲殼下的軀體是小孩子的身體。被逼著長大,學會忍耐,最後忘了
自己的臉孔。

我有病,還病得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