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喜歡一直黏著一個人

只是不知不覺就不想離開她的身邊

我是崇尚自由的射手,四隻腳很愛奔跑

為什麼卻會有人可以像栓馬柱子一般讓我不想奔跑

幼稚的話語跟白痴自以為是的行為真是多虧了她的容忍

多少次惹火了她,最後還是被寬恕

真的不懂為什麼願意跟我在一起

想不通但既然在一起就不想放開她手

這段時間以來

只能說我自己性格上改變很多

火爆的個性慢慢趨向平緩

或許天生就是被虐性格吧

就算是野馬,也是有好的騎師可以剋的

不知不覺的產生依賴感...

不知不覺的深陷其中...而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