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的酒氣沾滿我的身上

連呼出的氣都是酒味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會這樣

是想讓自己醉個透徹嗎? 或許吧...

最近都一天一包煙...再這樣下去我的生命應該會縮短個兩三年XD

不過在醉的眼睛睜不開的情況下

把心裡話全吐出來,也算一吐為快吧...

希望她懂我的心 ...

至於昨天說了什麼

我也不能完整的再重複

電腦更新重開機...從我說心裡話的那些片段

全部沒有記錄

或許這樣也好...這樣也好...

第一次為一個女孩醉成這樣

想起昨天我說我醉的時候

她說我整個是一個敗類

我說就讓我當一天的敗類吧...

我覺得如果當敗類能夠讓她知道我心裡的話,那也夠了

朋友說我傻

那我就繼續當個傻子吧...

或許我其實一直在醉的情況下

讓我醉的不是酒...而是她...

讓我迷戀,不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