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多事要做。

怎麼可以這麼多事要煩。

該做的事一直拖,能力不足愈來愈顯露出來。

才能不足,就該靠努力來補,但我卻不想拿出一分力。

爛...爛...爛...

看著一到四滿滿的課表,翹的堂數一堂一堂的累積,而完成的事卻又
沒幾件。這樣的虐待自己,是好的,太懶散總是要緊湊一點才能完成
該做的事。

大四了,大家的課表也差得愈來愈多,學分少的人就常常不在,學分
像我一樣多的人卻又沒有閒時間,交情會因為這冷落嗎?不知道也沒
閒思去理。

好久沒回家了...今天家裡打電話叫我去陪阿嬤看病,但是我正騎車
到實習地點,只好說沒空。老人家了,都快八十歲了...而我卻連去
幫忙扶都不肯,地點不順只是個理由,為了必修課也只是個藉口,說
穿了只是怕麻煩。不想跟主管溝通說我要請假、不想再騎一趟車回醫
院、不想待在醫院裡吸著藥水充斥的空氣和看到人臉上那種焦急等待
的面色。

這周會回家,但是住一個晚上就又要回學校赴跟學長的約。為什麼要
把自己搞得那麼忙?或許是不想去想、不想去計畫閒下來的時間,一
閒下來,沒事做就會開始想東想西,還不如把自己搞忙,雖然說不
想成為眾多事務的僕人,為了做那些事而忙。星日則又要去外拍,
真是一件接一件的事該做、要做。

希望自己不是只被事情牽著走。

希望自己有更好的能力。

希望自己不要再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